因為畢竟是和PTT韓劇版同步更新,所以並沒有很高調

不過後來想想,只更新資訊的話好像也不太夠

但是又礙於韓劇版版規的關係

所以在這裡公告一下

 

想要載點的,請到留言板留言給我,最好是悄悄話啦!

因為我提供的載點是有期限的

不想公開也是怕到時候一個一個問我載點怎麼失效了

所以以後想要原聲帶載點的,我如果可以提供盡可能提供載點

但是如果我找不到的,就請各位見諒囉

畢竟是以分享資訊為主,載點還是需要有檔案才能分享啊XD

 大家也知道我原聲帶資料庫很龐大啊XD

所以不用客氣啦~~~跟我要要看 呵呵

和大家分享好歌才是重點

就這樣囉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小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